溫暖在心頭

2007031918:06

同模組的成員包括我在內,目前一共有三個人,是兩女一男的組合,但因為唯一的那位男士~William國王,和我一樣都是茹素者,相較於另外一位女同事(Renee),平時與William國王的互動,是多了一點,也算較為熟稔,恰巧Renee和William國王的互動,也比我多了些,於是不知不覺中,William國王在我們這個team,扮演起一個滿特別的角色。

(這裡先解釋一下,為什麼稱那位男士為William國王,話說William原本是王子,自從去年由單身漢名單中除名,加上今年六月他家的小公主就要誕生,只好自動將他升級成國王,以強調其身分的轉變...)

有時Renee請假,我擔心她是不是發生什麼事,由於無法直接聯絡上,只好透過William了解一下情況,沒想到,Renee對我也是同樣的關心。今兒個下午,收到William傳來的訊息,說Renee向他問起我,問我最近是不是不舒服,因為她不太好意思直接問我,雖然只是簡短的關切,卻讓我有受寵若驚的感覺。

既然Renee害羞,那就由臉皮厚些的我出擊吧,在收到William訊息後,我主動M了Renee,除了謝謝她的關心,也順便了解一下,她是從哪察覺我似乎有異狀,果不其然,是我那有點慘白的臉色(看來最近新用的美白產品效果不錯,只是沒想到白過頭了 ="=),和些許痛苦的表情洩了底,加上前陣子不預警地告假兩天,她很擔心我的身體狀況,還特別請William撥電話給我,問問我的情形。我就說嘛,William國王什麼時候變得那麼細心,還會問候我了,原來那個體貼、觀察入微的人其實是Renee呀。

基於Renee是有個寶貝女兒的媽,我也不諱言地說明了自己的孕事,一方面藉此機會向她請教我心中的疑問,再者這段時間,也得麻煩她在工作上,多多分擔一下。我想經過這次交流,我們的情誼是更進一步了,這不曉得能不能也算是懷孕帶來的好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