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學妹有約

2007032619:37

上禮拜就和學妹約好了今天要碰面,但不巧的是學妹被她老公傳染感冒,而我孕吐的情形也沒有什麼改善,甚至連脹氣也來湊熱鬧,讓我們對這次的約會,都有些疑慮,加上幾天前就持續不斷的綿綿陰雨,更增添了些許變數,直到早上九點,電話鈴聲響起,學妹和我在談話中做出不碰面的決定。

只是,一方面對於這樣的決定總覺得遺憾,再者天氣有漸趨好轉的跡象,雖然陽光並未露臉,然天空卻因烏雲的散去而顯得透亮,而前往車站附近書店換書,又是老公非得在今天完成的任務,老公和我還是決定出門,趕緊撥了個電話給學妹,告訴她這個消息,我們的約會因此有了轉圜,說好了15:00,重慶南路會合。

就在吃完午餐,稍事休息後準備出門時,電話鈴聲再度響起,學妹說她人不太舒服,隱約還聽見窗外的雨聲,宣告約會再度延期,於是將原先準備給學妹的禮物,留置家中,便和老公出發前往車站。

去屈臣氏幫遠在台東的朋友找個東西後,前往老公打算去換書的書店,約莫是14:00,感覺到手機的震動,學妹來電了,說是看到久違的陽光,還是決定要來重慶南路和我們見個面,對我來說這並無什麼困擾,除了沒能藉這次機會,送出那準備好的禮物。

15:00左右,我們這對善變的姐妹花,終於碰面了,眼前依然是我熟悉的學妹,要說有什麼不同,應該就是少了些稚氣、青澀,多了點為人婦的嬌媚和成熟,學妹特意帶了份禮物給我,是婕若琳的潤膚除紋霜,附著一張熱騰騰DIY的小卡片,闊別許久,一見面就帶來如此的感動,蘭陽姑娘的人情味真是無可言喻的濃厚。

話說回來,關於那張卡片的內容,學姐我在這兒要小小的抱怨一下,為什麼有3/4以上的字句,都是對著我肚裡的小baby說,只有最後幾句,才是給學姐的話,不公平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