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喜連連

2007032717:14

銷假上班剛走到辦公室座位,還沒坐下,就瞧見桌上有個包裝完善的盒子,託運單上的名字,解除了我的疑惑,原來是在桃園的好朋友(宜齡)寄來的。

忙著處理休假時累積的工作,直到完成預期的進度,才得以好好研究這份意外出現的禮物。小心翼翼拆去盒外的泡棉,盒中的物品經可以窺見,慢慢地解開緞帶、打開盒蓋,將盒中的小玩意一一取出,每拿出一個,就更讚嘆朋友的巧思與細心,感動也就更增一分,就連淚水也忍不住地在眼框中打轉。

然而,更讓我意想不到的是,這份禮物,只不過是開啟了驚喜的序幕。

William國王來上班的時候,也帶來了一份禮物,是為孕媽咪設計的托腹帶,還對我特別強調是全新的;中午常一起吃飯的其中一位同事(Micky),目前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也帶給我一整袋琳瑯滿目的用品,有懷孕百科、吸乳器,寶寶穿的小襪子,還有小圍兜,甚至連電子溫度計都準備了,所有的感受,已經不是一句"謝謝"可以表達的了。

朋友、同事們的熱情贊助,使得對於懷孕,原本還有著些許矛盾心情的我,因為他們的溫暖包圍,而漸漸消除心中的疑慮,經過這一段,人生真的不一樣了。

藉此文章和機會,也要對日前(3/18)給我其他婦嬰用品的雅惠,以及對我三不五時關懷,提供各種婦嬰資訊給我的朋友們,致上由衷感謝,你們都是天使的化身。

PS. 今天工作上還有個消息,我獲得升遷了,相信這一切都是寶寶和大家帶給我的福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