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不一樣

2009041416:23

7:00左右,鈴~鈴~鈴~的聲音傳來,或許是擎拔吧,連忙從廚房走向客廳,接起電話,聽見的竟然是我爸的聲音,告訴我這通電話應擎寶貝要求打的,還來不及問清楚,電話那頭換成了我媽,緩緩解釋這一切。

外婆說,擎寶貝不曉得怎麼了,先是前一天晚上直喚馬麻,還邊喚邊哭,然後早上又"盧"外公打電話給馬麻,外婆不太贊成開此種例,但外公被盧到沒辦法終究妥協,結果電話通了,擎寶貝卻只喚了聲馬麻,就跑開玩去了,情緒轉變還真快。

意外的鈴響,今天早晨有點不一樣。

**********************************************

在觀察一段時間後,總算下定決心,不再哺餵母乳,集乳的次數漸漸遞減,直到這個禮拜,才逼自己停止集乳,今天出門上班,不再攜帶保冷袋與集乳工具,顯得輕便許多。

沒想到,下班要走出公司門口時,公司警衛突然對我說,今天難得沒有大包小包,原來我平日上班,攜帶行頭的多寡,他們全看在眼裡。

入微的觀察,今天下班有點很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