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件褲兩樣情

2009050715:49

由於禮拜五預定要參加美強生在京華城舉辦的天才寶寶總動員活動,週三返娘家日提前一天,星期二(5/5)晚上正當馬麻更換家居服之際,原本打算偷襲馬麻肚臍的擎寶貝,突然冒出一句"看兔兔",而且還將他的小手伸過來,試圖阻止我穿好褲子。

馬麻的褲子是素色的,沒有任何圖案花樣,心裡還在納悶,會不會擎寶貝說的其實是「肚肚」不是「兔兔」,擎寶貝的食指,卻已不偏不倚地碰到我的肚子,比著他所說的兔兔。

我低頭看了看,啊~~那個不就是因為褲頭有點小緊,以致內側的鈕釦,在肚皮上留下的紅紅印痕嗎?居然被擎寶貝當作是兔兔,但馬麻我研究了半天,還是不解紅印痕哪裡像兔子了。

該慶幸擎寶貝有比我更豐富的想像力,還是尷尬的承認,自己小腹無法變回懷孕前尺寸的事實?

心情,哭笑不得 忍氣吞聲

*******************************************

上班前總要思考的一件事,做什麼打扮好呢?穿膩了固定幾條長褲,又懶得翻箱倒櫃,找出合適的鞋子來搭配裙子,那麼來挑戰牛仔褲看看。

產後其實不只一次嘗試穿懷孕前常穿的牛仔褲,但結果總是讓我大失所望,或許是因為哺餵母乳的關係,常常是臀部過了,可褲頭怎麼就是無法順利扣上,幾次下來也不得不放棄。

牛仔褲靜靜地躺在衣櫥裡,半年過了,一年過了,一年半過了,在下定決心停餵母乳後,即將屆滿一個月的今天,我鼓足勇氣,打開衣櫥的兩扇門,拿出我懷孕前,還滿喜歡的那條Bossini S號牛仔褲。

關鍵的一刻,忍不住深呼吸,不敢置信,釦子居然可以扣住,我終於穿得下了,身材總算有所恢復,牛仔褲又能發揮功用,感覺真好。

心情,飛上雲霄 轉圈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