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頭鷹卡哇伊

2007022819:45

自從懷孕後,因為種種孕期不適,非上班時刻,相較於以往四處活動,我顯得安靜了許多。減少外出的我,其實對於外頭的一切,還是存在著些許好奇心。

週末假日通常是老公的時間,和朋友的約會總是儘可能避開,剛好2/28這天,大部分的公司都不用上班,朋友蒨也剛好有了空檔,雖然敝公司獨樹一幟只紀念不放假,我還是決意請一、兩個小時的假,讓自己呼吸點不一樣的空氣。

提著幫蒨代為採購的Victoria's secret (想不到看起來沒什麼的沐浴精、乳液,集合起來也頗有份量),來到了見面的地點,想找個位置坐下來歇歇腿,才發現例假日的百貨公司,早就人滿為患。

與蒨碰頭後,商量著先找家咖啡廳坐下,畢竟現階段的我,不太適合一直走走逛逛,一人點了杯去冰的飲料,終於可以坐定位歇息。蒨不預期地拿出個很可愛的裝飾品送我,是隻閉起眼睛、睡相香甜,有著青草綠毛色的貓頭鷹,肯定是能幫助我入眠的好工具。

喜歡貓頭鷹,是2002年9月去日本九州自助旅行後的轉變,對日本人來說,貓頭鷹除了是智慧的象徵,可以驅邪之外,也是福氣的代表,因為這種種的表徵,加上周邊商品實在相當可愛,自此,對貓頭鷹產生了特別的情愫。

和蒨的約會,雖然差不多兩個小時就結束了,而且大半時間都是在咖啡廳,不過我竟然覺得有些疲累,看來下次要想好好地逛街,恐怕得等到懷孕中期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