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世界 [7W2D]

2007022621:30

這一、兩個月,老公和我心裡猜測的一件事,今晚(2/26)在診所中,終於獲得了證實,經過尿液檢測和超音波檢查,這才發現肚裡的小生命,已經存在了七週又兩天。

或許是醫生很能體會頭一回當爸爸的人的心情,當我躺在床上,進行超音波檢查的同時,特別把老公叫到旁邊,要他一起看著螢幕,並告訴他螢幕中所看到的畫面所代表的意義。

聽著醫生講述受精卵著床位置正確,還帶著老公看寶寶的心跳,雖然初為人母,對於這一切的一切,仍是相當的模糊,但我知道從今往後,我得更小心呵護這肚裡的小生命,直到他呱呱墜地的那一刻。

由於還未滿12週,是否能躋入準媽媽行列,還存在著些許風險,也因此我並未能順利領取準媽媽身分證明~~媽媽手冊,不過三人世界卻已悄然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