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時的援手

2007022718:42

公司附近的摩托車停車位,向來是一位難求,特別是接近上班時間的時刻,卡位大戰常常上演,挪車對我來說並不算太困難的任務,但醫生"不能搬重物"的告誡言猶在耳,為了避免挪車、騰車位,比往常早出門,果然到了公司還能恣意地選車位,悠哉地停妥車。

只是沒想到,老天爺愛開玩笑,給我的考驗居然在下班時刻才發生。

由於公司有一小時的彈性上班時間,早點上班相對地也就能提早下班,正當為自己能提早下班而感到開心,滿心歡喜地走到摩托車停車處時,眼前的景象,卻讓我的心情一下子跌落到谷底,我回家的交通工具被左右夾擊、動彈不得。

盤算著冒險挪動左右的摩托車,想著如果是先側停再拖移的方式應該可行,但看了看右手邊是輛150CC的,我實在束手無策,左手邊有空間可移動的,少說也要搬五輛,加上我有孕在身,只能急如熱鍋上的螞蟻。

老公是遠水救不了近火,趕到公司最快也要半個小時,別無他法,只能找找還在辦公室的男同事,期望有人可以適時伸出援手。厚著臉皮撥了個電話給比較熟識的阿賢弟弟,可是接電話的卻是Lenny哥哥,也好,反正只要是孔武有力的壯丁,來者不拒。

Lenny哥哥二話不說的衝了下來,在他熱心的幫忙下,摩托車總算是順利解套了,也在閒談中,知道了阿賢弟弟因傷請假,在這裡除了要感謝Lenny哥哥之外,也要為阿賢弟弟寄予祝福,希望他早日康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