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拔,88節快樂

2008080817:00

親愛的把拔

有很多原因,您不能常常陪伴在我身邊,可是在我心裡,您始終佔有一席之地,在我七個月大時,我學會了發〝ba ba ba〞的音,雖然當時您不在場,不過我想當您看到馬麻拍的影片時,一定非常開心。

 

最近這兩個多月來,您和我朝夕相處的時間增加了,無論您前一天晚上是否睡得安穩,每天早上,您總是趁著太陽公公還沒發威的時候,帶我出門走走;您怕我在家會覺得悶,所以整天下來,您總不只一次帶我出門,即使下雨也不例外,然而您從沒說過累。

 

馬麻說,有時候您可能不太理解我想做什麼,因為您還在學習怎麼照顧我,有時候雖然我可能著急了些,但是您對我的愛,我深深地感受到了;您對我的關心,我也了然於心,儘管您表達的方式,和馬麻的不太一樣。

把拔,很謝謝您,謝謝您辛苦賺錢養家,也謝謝您照顧我心愛的馬麻,希望我們一家三口,能早日團聚,讓我天天有您和馬麻的陪伴,快樂再快樂,幸福再幸福,祝您 父親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