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道上有魚--散步記趣(一)

2008080917:01

又到了外出走走時間,這次要去的地方有條步道,步道設置了好長一段時間,把拔帶我來過好幾次,但馬麻卻是大姑娘出嫁,頭一遭踏上這裡。為了讓馬麻更熟悉我們父子倆,平日散步的環境中有些什麼,抱著我的把拔,讓我東瞧西瞧的同時,開始向馬麻介紹,哪些東西特別吸引我的目光...

首先豋場的是下面這尾魚
把拔管牠叫Nimo

 

然後是色彩鮮豔、外型容易辨認的熱帶魚

 

最ㄅㄧㄤˋ的應該屬這尾佔地面積居冠的魟魚

 

色彩和造型簡便的小圓柱
把拔常常讓我在這裡歇腳

 

伸展筋骨一二三四

 
看過了步道,繼續去別的地方走走,到底我常常出沒的活動地點有些什麼呢?請待下回分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