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徵文得獎

2008081414:41

公司後門警衛電話通知說有掛號,要我前去領取,原本心裡還滿納悶,最近明明沒時間團購,哪來的掛號?後來看到是克蘭詩寄來的,拿在手上略感沉甸甸,腦海中突然閃過上個月有參加網路徵文活動,該不會真的得獎了吧?趕緊查詢中獎名單,果然有我 蹦蹦跳躍

 

上個月無意中發現克蘭詩孕婦網,舉辦徵文活動,得分享使用該品牌孕婦產品的心得,剛好我懷孕時有用克蘭詩產品,而且確有那麼點感覺,也就硬著頭皮參加囉(其實是瞄到活動獎品還不賴,覺得可以嘗試看看)。

投稿後回網站看過票數,心想可能是文章無法引起其他人的共鳴,幾乎沒人投票給自己,也就沒特別留意活動截止時間,更不抱持能雀屏中選的希望,沒想到,意外獲得評選人員的青睞(仔細想想,或許是參加人數不多,才輪得到我吧?)。

迫不及待地拆開信封,首先拿出的是頗有質感的可放置4*6照片的相框,緊接著是...ㄟ...「宛若新生除紋霜」怎麼這樣大罐,蝦米... 居然是200ML的正常品,而非原先預告的30ML試用品,真是讓我喜出望外。尖叫

 
到底是哪個產品,孕期產後呵護我的腹部(肚皮)、臀部及大腿,讓我免於遭受妊娠紋的毒手,又在此時此刻替我帶來好運?為避廣告嫌疑,有興趣的人可自行前往活動網址參考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