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 小心來電 - 桃園縣警察局

2009120709:09

繼去年10月,我接到一通冒用花蓮縣警察局的來電,PO了 [詐騙] 小心來電 - 038223146 後,我同事也接到宣稱是桃園縣警察局的電話,以下是她紀錄的經過,再次提醒大家小心來電!



早上8點我接到電話說是桃園縣警察局
說他們破了一個洗錢的.案子.捉到一個嫌犯..找出.2百多本的存褶.
有2本掛我的名字..一本在玉山銀行一本是第一銀行..
2張身分證2張健保卡影本
我就問他說..我怎米知道你不是詐騙電話.
他回我說..我們警察局辦案歡迎你去查.可以看到他的來電顯示....然後打到104去求證..
我也打電話去104求證.
確定是桃園縣警察局的電話.

請我回想身份證確定有沒有交給其他人影印,影印是否都有加寫用途字樣.
然後他開始申明這件事牽涉到刑法第幾條.最多要做5年牢.目前有2百多個受害人..
就要我回想.我在..今年5/12 有沒有去桃園開戶.
然後就說要錄電話..備忘三聯單..
問我身邊有沒有人..不能有雜音...和交談.
就開始問我所有的戶頭.及存款.因為他們要凍結不是我在用的戶頭..
然後我就把戶頭給他了..

然後我後來為何覺得怪怪的..是因為..他又說..這件事不要向身邊的朋友和同事說因為他們在沒有完全破這個案子前.
他們要保密辦案.
我就覺得.很怪..我就問他分機幾號..我打電話過去好了..
他就說因為他們現在是秘密偵訊.所以檢查官不讓他們接電話..
那我說.我過去警察局好了..
他說可以啊..請我12點前到桃園縣警察局..找.孟xx
我說好...掛掉電話..播到警察局..他就說你被騙了....
這通電話講了2個小時手機
還好確認過只有戶頭是沒有損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