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雞腿

2007120217:18

第一次把我的右手當雞腿品嚐,其實是好幾天前的事了,記得那天就在外婆幫我洗好澡,準備穿衣服的時候,心血來潮想吃點什麼,剛好右手舉起來湊近嘴邊,於是乎就大快朵頤起來。

外婆看我吃得津津有味,可能是怕我吃上癮,對著我說要去跟馬麻告狀,所以上禮拜三(11/28)晚上,馬麻辛苦地從台北趕回來,我雖然很高興,可是怕馬麻看到我吃雞腿會打我屁屁,只好忍一個晚上不吃,這樣馬麻就不曉得了。

原本以為只要熬過這一回就好了,但我忘了馬麻每個禮拜五晚上,都會回來陪我兩、三天,所以吃雞腿的小秘密,隔沒幾天就敗露了。

誰叫我想起右手的美味,實在忍不住又偷偷啃了起來,還發出嘖嘖嘖的聲音,因為吃得渾然忘我,完全沒注意到馬麻拿著相機對著我,真是糟糕,這下子證據就擺在眼前,想賴也賴不掉了 害羞

馬麻說,我吃雞腿看起來或許只是個小小的舉動,可是對她來說,卻感覺有著發現新大陸般的雀躍,她還說我的吃相很秀氣,也想嚐一口我的雞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