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麗日記】2013全新升級之花椰菜面膜 - 讓人面有好氣色

2013062123:14


我的美麗日記 2013全新升級之花椰菜面膜
三大全新升級 多種植物精萃 找回肌膚的“極致活力 光透亮澤”


以面膜打響名號的〝我的美麗日記〞,2013年全新升級囉,由《自然鑰
匙篇》當前鋒、打頭陣,除了成分添加專利保濕水分子CosphingoTM,
材質上也做了調整,同時不含Parabens防腐劑、酒精及螢光劑等,要讓
消費者用得更安心。

全新升級的《我的美麗日記˙自然鑰匙篇》,共推出五款新品,不但有
花椰菜(1),還有白米(2)、薏仁(3),甚至連人蔘(4)、官燕窩(5)也通
通入列。


多種成分萃取來源的多款面膜,為的就是照顧不同的肌膚需求,覺得肌
膚看起來疲憊又黯沉,快找「花椰菜面膜」來幫忙就對囉~~


一顆顆大大小小的綠花椰,為原本就已盎然的綠意,注入更多鮮活感,
冀望透過多種精萃成分,找回肌膚的“極致活力 光透亮澤”。


撕開切口取出「花椰菜面膜」,聞到的是一股有蘋果的香甜,也有檸檬
清新的氣味,整片攤開後,還能看見面膜上分布不少切口。
 


白色布膜之外就是一層珍珠膜,只要在清潔、化妝水之後,拿掉這層珍
珠膜,就能進行20-30分鐘的面膜保養囉。

 
將面膜輕敷於全臉,左右調整肌膚敷膜密合度,必要時重疊切口,使面
膜能更適合臉型大小,升級的布膜採用進口高純度環保植物纖維材質,
多層親肌彈力服貼結構,讓面膜牢牢貼緊肌膚,即使頭低低的,也不會
掉下來。
 


敷用過程中,感覺得到精華液被肌膚吸收,因為面膜的精華液,看起來
沒那麼飽滿了,而且有越來越緊緻的感覺,時間到了後取下,肌膚仍留
有精華液,用指腹輕輕按摩,肌膚很快就吸收,不需要再用水清洗唷。


三大全新升級的「我的美麗日記 花椰菜面膜」,在花椰菜精萃的高效
活力精華外,還結合萊姆、鳳梨、蘋果內含的微酸成分,融和猴麵包樹
果肉、水解酵母及精米的保水效能萃取。

我的美麗日記 花椰菜面膜」,材質輕薄透氣,敷用時,可感覺到緊
密服貼的密合,帶來的緊緻感,但又不會因此覺得悶厚不適,肌膚也在
清甜可人香味中,吸收面膜的精華。

 
因此,敷用後的「我的美麗日記 花椰菜面膜」肌膚,好清爽、保濕,
不僅顯現出水嫩飽滿的光澤感,還悄悄地變得白皙透亮,看起來充滿蓬
勃的活力。
 
▲左圖:敷用「花椰菜面膜」前,右圖:敷用後

一同來感受2013全新三大升級的〝我的美麗日記〞的魅力吧!更多關於
美麗的訊息,就在以下連結~~~
官方網站 - http://www.beautydiary.com.tw/
FB粉絲團 - hhttps://www.facebook.com/MyBeautyDiary.taiwan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 
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本文純為個人使用心得分享,僅供參考,絕無進行任何廣告或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