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掛病號

2008052316:16

上回感冒,差不多是四個月前的事了,那次是下班前一、兩個小時,就覺得身體有些不太對勁,像是感冒的前兆,果不其然當天晚上就發燒了,而且延續到隔天(1/17)一整天,好不容易不再有眼部、臉部微熱,嘴唇泛紅的情況發生,結果趕著搭車回娘家趕出汗,加上風一吹,感冒因此加劇,甚至到最後還音啞 感冒

這回感冒同樣是發生在星期三(5/14),早上到公司就有點打噴嚏,以為是過敏也就不在意,沒想到隔天卻開始流鼻水,而且身體好像有些微熱,晚上睡覺狂冒汗,到了禮拜五還音啞,跟上次感冒相當雷同,最糟糕的是,擎寶貝也是第二回中獎。

我實在很不願意承認,我是最有可能傳染給他的嫌疑犯,雖然我沒有咳嗽,不過在他身上出現的鼻塞、音啞症狀,和我如出一轍,看著他因為鼻塞吃不下、睡不好,馬麻我心裡自責的同時,也努力治癒自己,看看能否養足照顧他的精神和體力。

前兩天外婆也開始咳嗽了,掛病號的人又加了一個,春天乍暖還寒,日夜溫差大,大家可要多多保重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