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客來拜訪

2007110417:26

從昨天開始,馬麻就不只一次的告訴我,Eddie叔叔撥電話給她說,他們全家福今天(11/4)要來看我,原本以為他們中午前就會趕來,沒想到下午才出現,害得我等著等著睡著了,沒能和他們打聲招呼。

馬麻說,特地從台北來看我的Eddie叔叔、小佳阿姨和念潔姐姐,還特地帶了伴手禮要給我~妙而舒˙頂級呵護˙NB紙尿褲一包,真是非常實用的禮物,厚,一定是馬麻把我紙尿褲用量驚人的秘密,偷偷透露給Eddie叔叔,想著想著就覺得很害羞 *^^*

Eddie叔叔是馬麻以前的同事,因為考上研究所,才離職去念書,把拔和馬麻當初訂婚的時候,他跟小佳阿姨也專程來宜蘭參加,他們兩個和把拔、馬麻同一年結婚,不過人生進度走得比較快,念潔姐姐已經滿週歲囉。

本來馬麻擔心我會在把拔不在時報到,特別商請Eddie叔叔,一有什麼狀況就送她去醫院,Eddie叔叔二話不說就答應了,還說會二十四小時待命,真是一個打著燈籠也找不到的好叔叔,茫茫人海中能認識他,是馬麻的福氣,也是我的福氣。

Eddie叔叔,從今往後,還要請你多多關照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