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爪功初段班

2008031516:35

學會吃雞腿到現在,又過了好幾個月,這些日子以來,我慢慢發現只吃雞腿並不過癮,於是還學會了吃蹄膀、吃雞爪,至於什麼是雞腿,什麼是蹄膀,什麼又是雞爪,那全是我馬麻想出來的代稱,我就代替馬麻解釋一下囉。

說到這鍋雞腿,其實就是指我的右手啦,因為我ㄧ開始習慣先把右手握起來,然後吸吮虎口的地方,右手握拳的形狀很像雞腿,所以馬麻就這樣稱呼囉。還記得我吃雞腿的模樣嗎?來看看好吃的雞腿回味一下吧~~

再來就是蹄膀了,馬麻說,既然右手是雞腿,那麼左手就姑且稱作蹄膀,感覺上比較能和我金豬寶寶的身分相呼應,於是乎繼吃雞腿後,我又體驗到吃蹄膀的樂趣,只是馬麻一直沒機會拍到我吃蹄膀的樣子,也就沒辦法在第一時間po上來了。

至於雞爪嘛,則是才供應不久的新菜色,因為雞腿和蹄膀都不太好塞進嘴裡,嘗試了幾次後發現,原來把手指頭伸進嘴裡啃咬,也別有一番滋味,最近開始喜歡上這道菜,看看我吃雞爪的樣子,是不是也想嚐一嚐呢?

{影片一}雞腿已經不能滿足需求了

{影片二}無視於外公的逗弄,繼續啃雞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