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馬麻"嗚~~~哇" (母親節獻吻)

2008051113:33

馬麻說,喜歡一個人、愛一個人,有許多表達方式,肢體的接觸往往是最直接的,不管是撫摸,或是摟抱,甚至是親吻,都是很好的肢體語言。

喜歡馬麻抱我的感覺,特別是我身體不太舒服的時候,能依偎在馬麻的懷裡,是很幸福的一件事;喜歡馬麻在我吸ㄋㄟㄋㄟ時,順手摸摸我的頭,馬麻的撫觸,給了我十足的安全感;喜歡馬麻親親我的小臉頰,無論是蜻蜓點水,或是重重的一吻,我都能感受到馬麻的關愛。

一天天過去,我慢慢地長大了,我也開始學習要如何表達我對馬麻的愛,在外婆的教導下,我學會了"嗚~~~哇",雖然每次馬麻回來陪我時,我就會迫不及待地湊上去,但母親節這天的"嗚~~~哇",意義非凡唷 豎姆指

先把馬麻抓過來

 

開始"嗚~~~" 飛吻

 

然後用力地"哇" 飛吻

 
卯足了勁獻上母親節之吻,相信馬麻一定感受到我濃濃的愛,馬麻,我愛妳!PS. 馬麻說,一邊要享受我的"嗚~~~哇",一邊還要自拍,真的很不容易 害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