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時間照過來

2008082216:47

工作瞎忙了好一陣子,趁著稍微可以喘口氣,充實擎寶貝成長紀錄的同時,還要趕場關心鎧鎧、小云、冰淇淋美眉、豬仔、豆寶、妞妞與小可樂,及其他把拔馬麻心肝寶貝的動向。

此外,負責UrWawa公告的守護天使,自從這個月初移機以來,頻頻推出新功能,也吸引了不少把拔馬麻的目光,更搶走了不少人的丰采,最讓我感到驚訝的,莫過於接下來提到的這則公告。

 

點入08/22 UrWaWa新功能公告 - 日記月曆排列,本想單純了解一下,如何使用這個排列的新功能,ㄟ... 範例畫面上的日誌標題,怎麼那麼熟悉,我說守護天使呀,是不是因為這個月我比較"多產",居然給我這樣的意外驚喜。

由衷感謝Urwawa提供這樣一個園地,讓我有動力為擎寶貝多做一點事,也讓我有機會吸取寶貴的育兒經驗,更慶幸的是能因此認識許多志同道合的朋友,這個公告畫面,我一定要特別保留下來,做個難得的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