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的午后

2008082317:43

這天馬麻和把拔安排了一些節目,先是中午帶我去跟四個阿姨共進午餐,雖然與阿姨們是頭一回碰面,可我覺得很開心;因為她們一會兒對我裝鬼臉,一會兒陪我躲貓貓,而且不吝嗇地讓我摸摸肘關節,臨走前,還不忘給我熱情的擁抱,可惜馬麻忙著照顧我,沒能拍下各位阿姨的倩影。

結束了午餐的約會,下一個目的地就是把拔對我提了好幾個禮拜,說要帶我去的那間,在周末特定時間會上演餵魚秀的百貨公司,哇~~要搭大ㄅㄚㄅㄚ去耶,比阿公常載我去兜風的ㄅㄚㄅㄚ還大。

東看西看沒多久,ㄅㄚㄅㄚ就停了,馬麻和把拔抱著我下車,一進百貨公司門口,就有阿姨準備了手推車要給我坐,還貼心幫我繫上安全帶,這樣馬麻和把拔就不會抱我抱得手酸。

經過手扶梯時,把拔探頭朝下看了看後跟馬麻商量,決定帶我搭電梯上12F,原來是要讓我先填飽肚子,諾大的哺乳室只有馬麻跟我,飽了肚皮重了眼皮,在冷氣的吹拂下,我終於不敵瞌睡蟲的召喚。

 
小憩片刻後的我,元氣十足,開心地坐在手推車上把玩安全帶。
 

 

 

正當玩得不亦樂乎時,被馬麻發現我偷偷地將安全帶送進嘴裡,在跟馬麻拍了張合照後,把拔將我抱離手推車,嘿嘿~~終於摸到綠綠的東西囉,可感覺好奇怪,還是另外找找有無其他有趣的玩意。

 

 

 
 

結果我又坐回了手推車,跟馬麻和把拔搭電梯到了B1F,眼前這鍋應該就是把拔幾個禮拜來,不斷對我提起的大型水族箱,裡頭真的有好多魚,我看得目瞪口呆的同時,也忍不住伸出手想摸摸看。

 

午后的時光一溜煙就過了,感謝馬麻與把拔帶給我這麼愉快的回憶,只是看了半天,餵魚秀怎麼都沒出現呀?把拔,你還欠我一場餵魚秀,一定還要再帶我來唷 蹦蹦跳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