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JH 麗緻韓】5α油我掌控保濕乳霜 - 清爽滑順

2011020114:07

※關於麗緻韓
 代表韓國的綜合機能性化妝品專門企業,背景為:
 ◎最先以「醫學美容保養品」進軍韓國
  以麗緻韓皮膚科診所多年來的臨床實踐結果為基礎,
  研發出於肌膚管理效能最優異的高機能性保養品...
 ◎相關企業中,最早得到新尖端技術企業認證
 ◎韓國醫學美容專門企業,麗緻韓皮膚科學研究所

連結到麗緻韓官方網站,可以發現有許多系列產品,
這篇文章要介紹的是,5α油我掌控保濕系列的乳霜~~
5α油我掌控保濕乳霜」,相關資訊不妨自行查詢。


※心得分享


5α油我掌控保濕乳霜」,是建議油性肌膚使用的,
只是產品提到"溶解堵塞毛孔的油脂,減少粉刺產生",
勾起了我的好奇心,既然都收到,索性就試試看吧!

5α油我掌控保濕乳霜」,質地介於凝膠和乳液間,
顏色則是呈現與包裝輝映,透著些許淡黃的淺米白色。



取適量的「5α油我掌控保濕乳霜」於全臉, 摸起來細緻柔軟,
猶如卡士達滑順的觸感,很容易就能夠推展開來,均勻塗抹的同時,
彷彿水一般的滲透性,很快地就被肌膚吸收進去。

(肌膚吸收中)

輕盈、不厚重的質地,不會給肌膚不舒服的負擔,用後的肌膚,
既不感覺黏膩,也沒悶悶的感覺,充分感受到清爽不油的特點,
但卻又具有保濕度。   

(肌膚吸收後)

由於我膚質屬於混合性偏乾,冬天相對不太會泛油光,
控油效果不容易觀察出來,減少粉刺生成也尚待檢視,
以我肌膚需求而言,保濕度當然希望能夠再加以提升。

可是使用「5α油我掌控保濕乳霜」的整體感覺,
清爽又不失滋潤,加上淡淡的清香,有其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