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RIEA艾黎亞】 輕肌白藜蘆醇高效精華 - 輕˙清˙親

2011051412:23



ANRIEA艾黎亞 輕肌系列》每罐正品,皆附有黃色小魚吊牌,
象徵此系列商品,能讓肌膚有如魚得水之感,似小魚兒一般,
悠遊於豐沛的水中,喚醒肌膚活力。

依循這個理念,《ANRIEA艾黎亞 輕肌系列》共推出三款商品,
分別對應簡單的輕肌保養三步驟(steps):潔顏、保濕和修護,
輕肌白藜蘆醇高效精華」,擔當的正是"step 3"修護的角色。

※簡要資訊

價格:30ml / NT$690
膚質:所有膚質皆適用
嚴選成分:
白藜蘆醇精萃藍銅胜肽白松露萃取精華玻尿酸
(點選連結,可一賭上述成分的廬山真面目和相關說明)
更多資訊可參見ANRIEA艾黎亞官網說明~
輕肌白藜蘆醇高效精華

※心得感受

晶瑩剔透的精華,發散著淡黃色的光輝,看起來有種暖暖的感覺,
凝膠狀的質地,不僅使得精華更顯純淨清澈,取用時也不用擔心,
會產生流得滿手都是的窘況。
 

滴管式的設計,使用上不易污染產品,雖是15ml的試用品,卻一點也不含糊,就我個人而言,全臉的用量約莫三滴,吸取一滴置於食指指尖,點上右臉頰,再取一滴點左臉頰,最後一滴則點T字。



看似濃稠的精華,意外地很快吸收,推勻的同時,飄來一股迷人的香味,
有如雅頓綠茶帶給我的熟悉的清新。


用後肌膚觸感水潤細緻,也比較有光澤,清爽、不黏膩、無悶感,
但保濕力並未因此偏低,給予輕輕柔柔的呵護,沒有多餘的負擔。

整體來說,「輕肌白藜蘆醇高效精華」是肌,也肌,更肌,
加上效果一點也不亞於其他知名專櫃品牌商品,價錢稱得上平易,
投資報酬率算不錯,選購同類型產品時,會優先列入考慮。

在此之前,ANRIEA艾黎亞,對我而言,是一個陌生的品牌,
但今後會成為我注目的焦點,感謝Urcosme讓我有機會認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