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田藥粧】白金胎盤素拉提面膜-試用

2010032615:38


4枚入的【森田藥粧 白金胎盤素拉提面膜】,有著以銀色為主的外盒包裝,
在燈光的照射下,閃閃發亮,頗有白金高級之感。
 
懷著興奮的心情,除去盒面的塑膠膜,從盒內取出一片面膜,背面包裝的說明,
條列出幾個重點成份的功能,內容和外盒一樣詳細,方便於使用前再閱讀一次。 




小心翼翼由上方剪開,拿出袋內面膜,才剛要開始拍照,精華液就從手上流了下來,
還滴到地上,量多到讓我一時間不曉得如何是好,趕忙攤開手上的面膜敷蓋到臉上。


不清楚是我用法不夠正確,抑或我臉部的比例較不一樣,雖然整張面膜兩側有切口,
試著調整後還是沒能蓋住我額頭,下巴也多一段出來,但就鼻翼兩側的剪裁頗吻合,
及延展性、服貼度來說,表現還是不錯。


敷臉的同時,順便以殘留的精華液塗抹雙手,開始覺得有點黏膩,但推勻後變清爽,
幸好用在臉上,沒有感受到黏膩,也沒有悶悶的不適感,敷大約10分鐘後取下面膜。 

用後臉部觸感較為滑順、柔嫩、有彈性,肌膚看起來水嫩許多,微微透著光澤,
整體的淨白度提升了,仔細觀察眼部下方和額頭,在意的細紋也瞬間獲得撫平,
試驗在手背上,相同效果的呈現,就是肌膚紋路沒有那麼明顯。


雖然面膜大小部分,不是那麼盡善盡美,不過在效果部份,還算可圈可點,
多到不行的精華液,保養臉部的同時,也能呵護頸部、手、腳和其他部位,
加上價格平易近人,稱得上是經濟實惠、便宜又大碗!
 
順帶一提,我手指的乾燥脫皮,僅僅塗抹一次,就有了立即正面的改善,
滋潤、保濕和修護的成效,由此可見,期待也能有"白金級護手霜"問世。



  •   (尚未審核) 1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